close
地點:怡馨園(台中市崇德路二段398號)

大過年的,幾乎都在家裡吃。很少出門,除了去壓馬路、擠人潮,我寧可留在家裡,畢竟比較省錢嘛。
昨天,跟著表妹去「全家」尋找磁鐵(唉!一回家就被感染迷上磁鐵,人家在台北可是不收集這些東西的),回家時就看到另外兩個要和男友一起去吃飯。阿姨、姨丈都不在,不過四個表妹同時都在,那…「去把妳大姐叫起來,一起去午餐。」
長時間在國外和台北,回台中時也很難得看到四個表妹都在家(除非半夜十二點後),這次機會難得,說什麼都要他們出門,而且,最重要的是,二表妹的男友表示要請我們看電影,不去,對不起自己。
到了餐廳,還要我們等四十分鐘,這裡是台北嗎?還是生意真的超好呢?看他們高朋滿座,好吧!我相信。為了打發時間,和表妹們一起去民俗公園走走。裡頭古色古香,我好奇地看看建築結構,隨口問了這是哪個年代的建築,大表妹立刻接口:「民國元年。」頓時臉上拉下三條線,我的天啊!妳在唬誰啊?!算了,我繼續去研究窗櫺的花紋吧!由於大家都太認真看建築,差點忘了吃飯這回事。
半跑半走回到餐廳,才一坐定,表妹就馬上送上菜單。我…生平最不愛點菜,因為…幾乎每樣都想試,但不可能吃這麼多嘛。聽說焗烤不錯,本來想吃火鍋板麵,算了,就吃焗烤吧!不過,五分鐘後就我後悔了。
什麼?!火鍋鐵板麵份量這麼夠,還和我點的焗烤價位一樣,我急著想要換,但是來不及了。嗚…
送上焗烤時蔬麵後,偌大的餐盤,小小一盎南瓜湯弱弱地佇立一旁,焗烤麵佔了中間的位置,但依然瘦小,嗚…這對很重質重「量」的我,真是一大打擊。
幸好,起司放得還可以,而且我的食量也早變小了,不然,實在吃不夠耶!
至於麵好不好吃,我的評語是,不是怎麼好吃,南瓜湯的味道還不錯,但南瓜味道快被奶味蓋住。
跟表妹要了一小碗失之交臂的鐵板麵,一口吃下,我的天啊!他家胡椒不用錢嗎?這口味重得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耶,最好再要碗白飯會比較清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