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101的B1美食街「怖麻怖辣鍋料理」
餐點:素食鍋

為何難以下嚥?因為是和前同事一起吃飯嘛。
別以為我和前同事相處不好哦!我和他們相處融洽,就連我被裁員了,他們也會為了擔心以後的出路。
故事是我離職後的二週後,前主管回國去,他們請我回去幫他們處理被某同事弄亂的資料。
一打開電腦,我頭就痛,天啊!亂成這德行,看來一個早上是解決不了了。果然,到了正午,才完成不到三分之一。前同事們要請我吃飯,一行人就去101地下美食街去。
先前的「德也茶喫」不見了,看來看去,看到「怖麻怖辣鍋料理」提供素食鍋,那…中午吃火鍋,沒委曲到我吧!就決定吃火鍋了。
火鍋好不好吃,對我而言不重要了,聽到他們討論起公事,一些公司的情形及以後的發展,我真的食不下嚥。難道,前老闆認為我一無是處嗎?
古有云:「吃飯皇帝大。」這下子我終於明白了,要是有個不好的心情,什麼都沒味兒。別問我好不好吃,我只能說,以後不會想去那家吃,因為對我而言,是個傷心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