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士林文林路114巷1號旁(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正對面巷底)
推薦餐點:都很不錯,頗有水準。

早就聽說這家有名了,偏偏每次去都撲個空(假日休息)。趁著新工作開始前,特地殺到士林夜市去。
「就在半夢半醒之間,我們越過時空相見…」唉~我太累了,一上公車就睡著了,以至於醒來時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。
左右看看,哦!到了劍潭站,快下車吧!
今天天氣不錯,只是風還是很大。穿上一襲雪白外套,嗯…幸好沒忘帶手套和圍巾。
好不容易找到攤位,咦?還沒開始賣。隔壁賣滷味的先生好心告訴我他們正休息,四點開始賣。看看手機,還有時間,去士林夜市逛逛吧!不入夜,整個夜市是冷清的,賣吃的開始擺攤,不過人氣不旺。靜靜走入巷弄裡,不相識的人擦身而過,我的大學生活,已成現在憑弔的回憶。
四點多了,可以去吃了。怪了,發生什麼事?只見在某店家前排滿人,街道兩旁還停了中天和原住民電台的轉播車?!算了,我沒有研究這些事的習慣,還是去吃東西吧!
老闆娘十分親切,我也告知自己是慕名而來的。雖然她提供訂購服務(要超過五百元以上),但我不住在士林,就無法享受到這種福利了。她做的素蚵仔煎,蠻好吃的呢!材料十足,真是太滿足了。要不是我在減重中,我一定還會再點其他食物的。
不過,說真的,現在食量變小了,稍微多吃一點就很不舒服了,我看還是別自找苦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