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八德路三段155巷12弄1-1號「義大利小吃」
推薦餐點:就題目那道吧!

誰說吃素很奇怪?!細心的人都會照料到素食者呢!
去某公司實習第三天,到底能不能待在那家公司還是未知數,不過同事對我都很好,不厭其煩地教我這個迷糊小姐。
午餐時間前,負責教我的小姐接到另一個外出辦事的同事的電話後,對我說道:「Angela,要不要吃義大利麵?有素的。不過,有點貴。」「好。」
終於,可以不用在寒風中漫步,就能吃到熱食了。當打開便當那一剎那,看到乳白的醬汁裹住義大利麵,幾片無辜可憐的薄片洋菇,分散躺在撒了不少黑胡椒粉的麵堆裡。稍微拌和後,便當裡有明顯的油(橄欖油)。天啊!這…也太欺世盜名了吧!
唯一可以稱道的是…麵煮得夠熟,嚼感不錯,當然沒我煮的義大利麵好吃,不過,將就點吧!
當天下午,老闆告知不錄用我。同事們感到錯愕,而我只能苦笑面對。在她們的祝福和鼓勵中,我離開那家公司。唉!真冷的冬天。為什麼我遇到的人都這麼好,但老闆卻…不予置評。
>_< 我討厭吃「最後的『午餐』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