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追星?放心啦!我還沒有這個本事和錢錢到美國追星,要追嘛最好追去好萊塢,不過,我寧願去花錢看電影,因為目前英文還不好,不知道怎麼如何說起。
啊~主題偏了啦!事實上呢!「紐約紐約」就是在台北101旁邊的那一棟商業中心。七朵花要去辦預購握手會哦!而且,183CLUB(尤其是明道)會出現,那我自然不會錯過的。所以早在西門町那場結束後,要表妹寄來她買的CD,這樣我可以去要簽名了。哈…(得意的笑)

在矇矓中張開眼,有點低血壓,看看時間,我的天啊~又睡過頭了,本來預訂要早起看柯南的,又沒看到,嗚~柯南君,我對不起你。在匆促中吃了我的早午餐(一併解決,有點難消化),我記得家族的人是約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克那裡見面,於是匆匆把行頭全帶上,卻獨獨忘了相機(事後才發現的)。

經過臨江市場,心裡盤算著要去哪裡買花,突然…咦?!中藥店前就擺了一大堆的花,眼前一亮。左右看看,怎麼沒人?後來藥店老闆出現,我急急詢問價錢,無奈他竟一問三不知,我的天啊!到底這花是不是你家的?原來是老闆的太太在賣花,但是太太此時去買菜。為了不怠慢客人,就讓我挑花。
心想,玫瑰花太多人送,用不著加我一枝,不如~太陽花、星辰花、桔梗各一枝吧!請緊張得頻頻往市場方向看的老闆幫我包花,雖然他對花藝似乎完全不識,倒也很盡心。收錢時更是阿莎力,「就五十吧!」我來不及訝異,就付了錢,帶著花離開。在淒寒的冷風中、陰霾的天空下,拿著幾枝花,心裡有個念頭,有朝一日,我要買一大束的花,這樣才好玩。

終於到了紐約紐約,奇了,星巴克門前也沒見到任何穿紅衣的人(家族約定穿紅外套,但我沒穿,因為…沒紅衣服,也不想買),只好轉來轉去、東望西盼的,這時聽到瑞奇馬汀唱的歌,哇…是我會唱的(歌詞忘了一大半),忍不住想手舞足蹈起來,但我一點也不帶種,根本不敢跳。只好繞著紐約紐約看看七朵花要登的舞台在哪裡。啊哈…看到了,台前也有一些粉絲出現。反正時間還沒到,姑娘我就回家去拿相機吧!

拿了相機回來,也快三點了,台前已擠滿人,我完全擠不進前面,正煩心時,靠舞台右方有一群穿紅外套的人,我想是家族的人吧!就前去打招呼,果然如此。太好了,幸運地坐在蠻前面的位置。

等待又等待,這是粉絲必備的功課之一。除了陰冷外,天空更不留情飄起一陣陣的毛毛雨,我感覺不到詩意,尤其是一大票人在身邊等明星時,只會擔心自己會不會著涼。主持人播放整張七朵花的專輯,我覺得美式風格強

七朵花進場後,再冷的天氣也被這群粉絲給炒熱了。一場熱歌載舞,終於我們期盼的183CLUB出現了。天啊!請想像一下大家的興奮程度吧!雖然彼此都有默契地要求別把場子的主人給搞錯,不過,女人是善變的,尤其在場男士更是寥寥無幾。

其實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手中的三種花成了某喬恩小窩粉絲的注意焦點。她問道,這三朵要送給哪幾個?當時我不了解那位是喬恩迷,大惑不解,於是那小妮子玩起猜謎了。
「送給薇如?」
「嗯…」
「送給喬恩?」
「……(沈默)」
「怎麼不送給喬恩?」
「我要送小喬。」
「那還有一朵呢?」
「哦!要留給自己的。(是桔梗,因為得知無法送花給183CLUB任何一個)」
看她失望的樣子,經她旁邊的小姐提點,我才知道是喬恩的粉絲。真不好意思。

拍照、訪問種種過程,這回183CLUB學乖了,努力讓焦點集中在七朵花身上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拋繡球的橋段,而是183CLUB介紹的方法。顏行書身為隊長,結果說他發現一個可以持續大家高昂興致的方法,就是讓明道先介紹。哇咧!我雖然很開心,但臉上瞬時拉下三條線。這…行書大大,你也太狠了吧!不虧是隊長,大人有大量,不過身為明道粉絲的我,卻不覺得是件值得高興的事。

整個過程中,有一場是走下舞台,在眾粉絲的包圍下讓媒體拍照,這下子我好好研究了一下。除了喬恩小窩的眾粉絲外,小喬的粉絲這回聲勢不弱,頗有分庭抗禮的氣魄,咦?!薇如和小潔的呢?我想大概人數太少,淹沒在眾人中吧!另外,還看到JACKY、行書的粉絲(終於看到了),人數不多,但好歹也出席。玉榮的粉絲人數不如西門町那場多,但極強的功力可以從他們幾乎都可以佔據舞台的首排看出。明道仍是眾目焦點,雖然183CLUB很用心讓大家把焦點放在七朵花身上,粉絲們也努力配合,卻也掩飾不了,在場大多數是衝著明道來了。

好幾次都發現明道似乎落單,鬱鬱寡歡,我以為我看錯了,後來家族留言看到,原來他心情還真的不太好。(原因我不知道哦!)

明喬配是這場的主戲和難題,怎麼說呢?在給繡球時,行書說什麼要無壓力選擇,我心中不禁暗道:行書,你不如去太空比較有可能「無壓力」吧!台下的粉絲們可不讓你們無壓力哦!就這樣,在大家的可怕的聲浪下(再度證明女人是可怕的),183CLUB被逼違背心意選擇。我深深給予同情。

終於等到簽名握手的部分了,我正開心可以幫表妹要到簽名時…啊~(大叫)183CLUB呢?不見了?!只見偌大的台子,七朵花已坐定。(昏)對不起啦!表妹,我今天只能要到七朵花的簽名了。唉~黯然走上台,要了簽名,握了手,本來想問看看小喬有沒有吃我上回給的白巧克力咖啡豆,不料工作人員像是急什麼似的,才握完手,要完簽名,我就被請下台了。看看CD上的簽名,我悄悄嘆口氣,轉身離開。

風是越來越冷,紐約紐約的日本甜甜圈店門前是大排長龍,我終於見識到新聞看到的為了甜甜圈排長隊的奇景。天色是漸漸地黑了,我得趕快去世貿三館看研究所博覽會,要不然明天不一定有空去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