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玩這招挺不錯的,又可得人氣,也得名氣。我只有乖乖追到大直去。(八月底的事)
天啊~我又睡晚了~星期六的早上總讓人會有點秀逗,不管我怎麼努力要早起,總是會賴床超過二個小時左右,所以出門的時刻就比原先預定的還難控制,連早餐都只好隨便吃。

咦?一個小時了?!33號公車有這麼難等嗎?眼見對面已過二輛33號公車,可是這一方向,連一台都沒有。而且在無奈等待下,還和一位通曉日語的太太攀談起來了。哇咧!我不確定她是哪地方的腔調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她提醒了我一件重要的事,我……沒有好好背單字,連最簡單的詞彙都記不起來,甚至最基本的回答都零零落落的~她好心地鼓勵我要唸好日文,我想,真的要用點心了,不要什麼都學一點點。
在高唱「怒髮衝冠憑欄處」時,33號公車終於來了。我一肚子悶氣坐上車後,又累得睡著了(因為是倒數第三站),不過這次是半夢半醒之間,就怕坐過頭了。

公車繞來繞去,眼見摩天輪在眼前出現,正考慮要不要下車,突然瞄到熟悉的路名—「樂群三路」,馬上下車。哇~風聞已久的美麗華摩天輪就在眼前耶~可是…家樂福在哪裡啊?
問了坐在附近小公園的人才知道,原來家樂福就在美麗華的另一邊。走到家樂福時,眼前的景象可不得不謂為奇觀。在家樂福入口處已有不少粉絲在等候,我兢兢業業走去,看到有些人手中一張紙條,便低聲問到:「請問哪裡取紙條?」原來已有活動人員在此安排次序。為了方便起見,王子和56的號碼紙全取了,只是…我沒有56的CD(雖然他們的歌我大概會唱了)。

在超市晃了一圈,我想這回應該是賣VCD吧!背包裡放了CD、明道的書和王子變青蛙的寫真書,傢伙可說是齊全了。食物呢?等簽完名後再買吧!

正午時分(怎麼專挑這種時候),太陽大得嚇人,這次我可隨身帶防曬乳液,因為上回的教訓太可怕了。只見家樂福停車場一隅,被人山人海的粉絲給佔據,尤其因為這次情形特別,下午第一場是王子變青蛙VCD簽名見面會,第二場是原聲帶簽名會(主要是七朵花),第三場是5566CD簽名見面會,所以熱鬧非凡。
在工作人員聲嘶力竭的指揮下,終於分好隊伍,我回頭一看,前頭十餘排是王子變青蛙的粉絲,那後面超過三、四十排(不包括旁邊、美麗華那一帶圍觀的人)全是56的粉絲。天啊~

前面那排人員,很明顯是玉榮家族的粉絲,看來他們是有備而來。這次我終於拿到明道家族的看板,拿來遮陽當扇子挺不錯的嘛!後來,天氣古怪起來,下起有著太陽的西北雨,這回向來礙手礙腳的雨傘派上用場了(因為我被雨淋了太多次,不得不學乖點,出門都要帶傘)。又熱又溼,台下的粉絲們可謂是辛苦極了,雨中的等待,絕不像瓊瑤小說裡的浪漫,倒是有一肚子的無奈和火氣。我看看天色和雨勢,斷言雨將要停了,果不其然,對氣象敏感度頗高的我還說中了。後來,盼得快把脖子望斷的粉絲們,終於看到七朵花和明道、玉榮的出現。
王子的粉絲們非常貼心,在台上主角問及是為誰而來時,如果是七朵花問的,就大聲回答是「七朵花」;明道問的就回說是「明道」;玉榮問的就說為了「玉榮」。只是大家心照不宣,回答是為了「明道」的聲音是比其他兩者還大聲了點…

七朵花載歌載舞一番,我位在前三排,角度還算不錯,拍了不少張照片,當然主要是拍明道囉!呵~

當上台要簽名時,我就慌了手腳,什麼?不能帶相機上台?!簽名是簽在封套?!在匆忙中,我終於握到明道的手(在內湖那場沒握到),開心的不得了。也再度握到玉榮的手,他的笑容就是那麼親切啦!所有的人員的手大概握到了吧!可惜在工作人員的催促下,又沒有握到喬恩的手。(殘念~)

下了舞台後,根本就拍不到他們,只是悻悻然進家樂福採購。買了滿袋子的蔬菜和食品,拖著重重的糧草準備回去。此時,5566的活動開始了,方才的地點全是56粉絲的天下(真的是水洩不通)。我遠遠望著他們,本來要幫表妹拍協志,但是實在是太遠了;想要看紹偉,不過我是大近視,只能聽到他的聲音,他的樣子變模糊。我…還是走吧!

結果又等了快一小時的公車,這…33號公車,你是不是跟我過不去啊?(例假日的班次太少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