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北,最不方便就是大賣場全在郊區,不同於台中。所以只好每次上頂好、屈臣氏買東西,要不然就辛苦點,到忠孝東路上的愛買,不過,常讓我體力受到嚴重考驗(一次買蠻多的)。
不料,這回可讓我一償心願了。「王子變青蛙」的見面簽唱會在內湖家樂福?!(應該是七月底的事吧!)可全了我兩樁心事,不過………內湖家樂福在哪裡啊……(無言中)?

說真的,即使住在台北,我還是不知道哪條路接哪條路,雖然很想學習我阿姨的功力(對台中街道熟得比電子導航還強),無奈就是沒這種天賦,光是看個台北市公車路線圖就頭昏腦脹了,唉~這下子怎麼去家樂福。
用網路搜查的結果,原來他們有接駁車。於是在充滿狐疑的狀態中,來到忠孝醫院。從捷運下車後,我必須承認,我真的分不清東南西北,差點就真的打算要從忠孝醫院走到內湖店去了。但是沿路問人,就是沒有知道怎麼走。這時開始感嘆自己沒有摩托車代步是一件錯事。
再加上網路上提供的公車路線並不在忠孝醫院附近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而我還不知道怎麼辦,正手足無措時,路邊賣蚵仔麵線的太太解救了我。

「要去內湖家樂福哦?我上次去就是坐他們的車子,就是在(攤子)對面那裡,有一排摩托車那裡。(看看手錶)小姐,大概十點十分左右車子會來,不過會繞一圍才到哦!」哈雷路亞!主垂憐迷途的羔羊。我找到方法到家樂福了!於是在那裡的市場到處逛逛,直到坐上接駁車後,我終於安心,結果一夜沒睡好的我,竟在車上沉睡了起來,直到抵達家樂福門口。

果然在郊區就比市區內大,我四處探看,馬上發現舞台位置,當時某牌洗衣粉也在做宣傳,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安排流程,算了,去買CD吧!

二話不說就買了「王子變青蛙慶功版」的CD,本想買些糧草,不過考慮到等一下要拍照看明星的,總不能提著青菜水果和食物去見人吧!算了,就CD。走到舞台附近,我的天啊!VCD?!難道……這時就聽到說今天是VCD簽名見面會……一時晴天霹靂…天啊~又要花錢啊!幾番掙扎下,我轉身到樓上提款機,多領了一些錢。嗚~跨行領錢被扣了六塊耶…
須臾,只見賣VCD攤位被眾粉絲包圍,爭相買VCD和取號碼。由於舞台是在家樂福其中一處入口,眾多粉絲已讓該處通行失去作用。粉絲真是可怕啊…
當天的主持人瑤瑤很可愛,不會比兩位女主角還遜色呢!也挺會帶動氣氛的。而正中午大太陽下,場內粉絲(以女性最多)紛紛撐起了傘等待姍姍來遲的明道一行人。直到主角出現,眾人大為興奮(也許是小朋友和媽媽們很多,倒是沒有失控)。
值得一提的是…大家幾乎是為了明道而來。相形之下,幾位玉榮迷和喬恩小喬粉絲就無力多了……

拍照、訪問的例行公事,在吵雜中,明道的聲音還挺大的,咦?他不是沒掛麥克風啊…肺活量真不錯…只是會不會太多話了……
當他們喝珍奶比賽時,我心中暗道:天啊~不找我就是你們的損失了,姑娘我喝東西是最快的。絕對不會輸給玉榮的。

後來眾粉絲依序上台要求簽名,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趕時間要去拍戲,工作人員管得很多耶!那時很順利地握到玉榮和小喬的手,他們親切的態度,讓我十分感動…可惜沒握到明道和喬恩的手,因為要加快行進的隊伍,我還挺要擔心桌上那一排像機械化移動的VCD,到底哪張是我買的。(覺得好像到最後是隨便捉一張的)

累翻的我在他們離開後,再也沒力氣進大賣場買東西了,只好拖著疲倦的身體坐上接駁車,這時小小的巴士也進來不少人,有些人還必須站著,所幸路途不算遠吧!在我看到今天的戰利品VCD+CD時,只聽一個媽媽叫道:「君浩(我猜是這樣吧!不過當時有點吃驚),過來。」天啊!沒想到活動雖落幕,王子還是如影隨形,彷彿就在身旁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