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承認自己挺沒用的。都長這麼大了,還追星?!那種狂熱和衝動…唉…總是會讓我在重要時刻腦袋變漿糊了,而且一定會在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明星面前…嗚…

拖著疲憊的身軀,坐上公車來到西門町。老實說,早餐是兩塊餅乾,不是我要用這麼方法減肥(我不會利用早餐減肥),而是…我睡太晚了(本來預計八點起床)。到了目的地時,只見搭好的台子前已有一群人圍著。看看時間算早,環顧四周,像隻鬥敗的公雞走到其中一個攤位:「我要預購CD。」嗚~我的心在泣血…這個決定,我足足考慮了一週,結果還是買了吧!當我欠「王子變青蛙」吧!
對了,花!向現場的粉絲打聽,於是來到紅樓。足足在紅樓前繞了十多分鐘,才找到花坊(我的近視+散光果然很嚴重)。買了三朵玫瑰後(考慮了五分鐘所得的答案),在灰濛濛的正中午,我匆匆趕回見面會現場。這時,我已算是排得很後面了。天啊~救命啊~這樣怎麼拍照啊?只好認了。
基於買花時相遇的緣份,我和旁邊的粉絲攀談起來。原來,她們是衝著紹偉來的。突然我後方來了一排穿著橘色上衣的小姐們,轉身一看,哇~紹偉的粉絲啊~相形之下,我這明道的粉絲好像有點勢單力薄,不過…今天是七朵花的新歌發表見面會,而我清楚,在場大多數全衝著183CLUB來的,尤其是明道~~。七朵花,真是對不起,畢竟同性相斥、異性相吸的原理是千古不變的。

分析一下眼下的戰情,七朵花以喬恩的粉絲最多,加上事前的聯繫工作得宜,聲勢不弱,只是大概就那一小塊區域,敵不過183club的粉絲。最難得是我看到小潔的粉絲,果然出現在「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」是正確的,蠻有人氣。奇怪的是沒看到小喬的家族,大概是忘了帶文宣吧!至於薇如的,好像…也沒見到。不過沒關係,目標是宣傳嘛~
當主持人出現時,要求台下粉絲為七朵花呼口號時,僅僅能聽到我左前方,在看台下的某小區域很努力配合…我想,在場的七、八年級的粉絲們都很誠實,不敢昧著良心說是為了七朵花而來的,也不至喧賓奪主,說自己是為了183club來的,雖然可以看到明道、玉榮、紹偉的粉絲所製的文宣看板,但…大家都很給主持人面子,不會太強調。

在幾番折磨、等待和主打歌的洗腦(真是夠了,我已經聽到會唱了,還要我怎麼樣),終於看到主角出現。可想而知,台下粉絲的激動是…很可怕的。
說到此,不得不提一個小插曲。就是在主角出現之前,主持人問到大家是為了誰而來,只聽小部分的人說到為了七朵花(唉~想了知道,是喬恩小窩的粉絲們),結果主持人很不識相地再問,還為了誰來,只聞比之前「七朵花」更大的聲波齊聲說:「明道」(拜託,給今天的主角一點面子嘛,雖然人還沒到,連媒體記者也還沒來)。我後頭的紹偉粉絲太給人家面子了,明明口裡說紹偉,偏偏聲音又小聲。我忍不住回頭說:「大聲點吧!別怕啊!」後來得知紹偉在主持完娛不能來時,我旁邊的粉絲,就吵著要回去了。只是想到買了預購單,不握手對自己過不去,才留下來。(追星的精神)終於,不知道在什麼情形下,我後頭那排終於在一片聲浪中大聲喊:「紹偉」。我真是為她們喝采啊!女人,真的很恐怖。在場屈指可數的男性粉絲,我嘉許你們的勇氣決心啊!

事件開始就從主角現身後,在場陷入狂熱狀態。拍照、接受訪問、走入粉絲群中合影(新聞版面用的)…諸多粉絲們不僅舉起必備的花朵,也拿高了自製看板,我好心地替紹偉粉絲們拿看板,算是路見不平、拔刀相助吧!(唉~這次沒領到「明道家族」的看板啦)
唱主打歌,一整首下來,我可以確定,除了歌詞我還不熟外,曲調都OK了。最令我扼腕的是…我站得太遠了,數位相機太沒用了,實在拍得不好耶~討厭啦!

由於之前去內湖、大直家樂福的經驗,讓我對小喬挺有好感的,所以這次準備好了白巧克力咖啡豆要送給她。只是上了台後,太興奮了,差點忘了給她禮物,只顧握手。更糟的是,看到明道時,不但忘了送他花,還…把傳到他手中的「王子變青蛙慶功改版原聲帶」給搶回來,因為他簽過了。
啊~嗚…我怎麼這麼笨,再讓他簽一次也不會怎麼樣嘛…哇~(泣)

活動結束後,我立刻CALL我家表妹,因為以後有一場見面會在我住的附近,我會幫她要簽名的…哈……明道,下回我不會再跟你搶CD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