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7星期六,我沒有挑什麼黃道吉日的習慣,只是…不想趕車潮回台中過中秋,只好乖乖待在台北的房間裡。而且,又沒有電腦課,健康狀況也不錯,所以就決定去整理頭髮了。

西門町?老實說,來了台北幾個月,只認識住的附近和在台北火車站的補習班,根本不知道西門町在哪裡。印象中,那裡人潮多,明星在那裡辦活動多,但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。

到了台北火車站,左右看看,唉~如果問人西門町在哪裡,會被笑死吧!記得好像西門町在中華路附近,嗯,那就不用搭捷運嘛,台北人不走路嗎?距離很短啊!又不是參加健行。於是在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後,詢問樂生戲院的方向。啊~太好了,知道怎麼走了。不過,這杯珍奶……粉圓太軟沒有嚼勁,口味太差,奶茶奶精太多,但不夠香,也沒有紅茶的感覺,這…我不會再去那家買了…列在不及格名單中。(雖然待客很親切)
在強風烈日下,走過一條條街,到了西門町我才發現…我還是不知道樂生戲院在哪裡耶!打電話問店家吧!我想,對方的耐心一定快被我用光了,大概這輩子沒遇過找不到他們店附近有名建築物的客人吧!
最後,一位好心的伯伯指點下,我終於找到那家店了。

惴惴不安地上樓去,經過有奇怪佈置的泰式料理店,才見到我預約的那家店。
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對那家店的第一個感覺,嗯…顏色佈置很簡單清爽,雖然偏暗色,但氣氛還不錯。只是我不喜歡那種有點吵死人的音樂。由於完全無法入耳,故無法辨識該音樂是哪一類型。

預約的髮型設計師是妹妹朋友介紹的,據她說風評很好,反正希望給我做個造型設計,什麼都不想計較了,只希望不要花太多錢就好了。

嗯…那男的設計師長得還蠻斯文的哦!但我只擔心頭髮的問題,其他的事不想留心。不過真令我佩服耶,他怎麼不去當保險員呢?看他條理分明力勸我染髮,我差點敗在他那如簧之舌下了,真的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染髮。

說實話,生平最討厭燙髮和染髮,卻無可避免地燙了十多次的髮(包括小時候,都是被逼的);染髮是我的大忌,可是設計師差點說動我了,不過…哈……他可能不知道,他輸給我口袋的錢錢,因為…我不能花太多錢在頭髮上啊~
冒著設計師說「沒有染髮,看起來會蠻呆」的情形下,完成新髮型。果不出所料,為了讓我這張像中秋月圓的大餅臉不要太嚇人,剪的髮型有點像目前偶像明星那種。而且我又是眼鏡不離身的,看起來,真的有點呆呆的,不過,總比中長髮卻塌塌的好看多了。也許,我該存錢配付隱形眼鏡吧!

回家的路上,稍微見識了一下什麼西門町,真的是年青人的天下,連衣服也是,而且有不少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,只是……我還是再努力減肥吧!要不然穿起來就不好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