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中一素食園(台北市信陽街9號B1)

說真的,地點不是很好(依商人的眼光),不過,也許口味不錯吧!那天去吃中餐時,客人蠻多的。

每週六的電腦課,中餐成了我最頭疼的問題,老是吃便當也無趣,所以特地跑去那家店光顧。

輕輕慢慢地下樓,小心翼翼地探頭探腦,氣氛還不錯嘛!看了菜單,哇…樣式真多,不過,價位上…還ok啦!只是我會嫌貴。後來躊躇許久,才下定決心要了義大利素醬麵。那裡的湯和飲料是不限次數的,可惜我沒注意到湯,只看到飲料,偏偏我又不愛甜品(綠豆湯、豆花、紅豆湯不算),等到吃完時才發現,嗚…,太可惜了。

醬料不鹹,麵不是很Q,別怪我挑剔,我可以全部吃光光哦!只不過,我會給吃進肚子裡的菜打分數。要求是很嚴格,但只要是我買的東西,不管好不好吃,反正我都會盡力吃光的。

整體環境和服務都還不錯,光看到各樣各式的菜單,就覺得值得再來一次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