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家樂福內湖旗艦店二樓
推薦餐點:紫米飯糰

七月三十日,我首度決心要去追星。目標就是明道。

咦?我不是介紹吃的嗎?沒錯!不過,我是因為要追星才發現有一處素食可吃的地方。

對於大賣場都以葷食為主,我覺得太不重視素食族群了。常常逛到大腸和小腸快糾在一起,還是得忍著逛到完,這大賣場,真不給茹素的人面子呢!

那天,七早八早就起床的我,不要以為我太興奮了,其實是我重感冒,咳了一晚上,連覺都沒睡好,只好睜著眼睛看日出,多痛苦啊!草草吃了點東西,就信步走到忠孝東路SOGO附近的捷運站。要是不清楚路程的話,建議不妨學我,就從信義路四段沿著大安路走去就可以了。(真是閒得很的人)

經過幾番辛苦(中間那些因找路而迷路的丟臉過程直接省略),到了家樂福,不過還沒到簽名會的時間,我先去逛逛。

「嗯,價位還合理。」一路研究商品價錢的我,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,想想也該吃感冒藥了,沒吃點東西可不成,這時眼前出現了救星—「養生飯糰」,每個35元,雖然有點貴,但為了吃藥,就忍痛買了。要了個紫米飯糰,味道還不錯,看來我親自點選的內饀(可以選六樣)很合紫米的氣味,可惜份量是屬於輕食主義,有點吃不飽,不過終於可以吃藥了。

不過老實說,在一大群人中鑽竄,還一邊吃飯糰,原來自己還挺帶種的,一般女孩子是不會這樣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