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點:信義路四段彰化銀行巷內地下一樓的「蓮池閣」
推薦餐點:冰淇淋等甜點、蒟蒻片、豆腐腦、焗烤粟子

7/31星期日中午,本來想帶朋友一起去「逛街」吃東西,但心想她剛忙完,不宜走太多路,就帶她去離自己家最近的「蓮池閣」去。說實話,我也是第一次進去吃呢!

其實,之前曾去過「蓮池閣」,不過那時很晚,他們要打烊了,加上我又不想讓荷包失血,乾脆就跑回通化街去吃素食火鍋(雖然有點吃膩了)。

這次進來,心裡大叫不妙,因為我仍在重感冒中,食不知味,也沒啥胃口,即使他們的口味頗重,但我怎麼樣都吃不慣,對該處所提供的餐點實在沒有太大的好感。

他們的用心和服務相當不錯。店內生意極好,來來往往客人很多,不過,也不會冷落需要服務的客人,尤其我和朋友到時是午飯時刻,幸好尚能覓得一處讓我們兩個坐的桌子。

從沒在台北吃過自助餐,不懂這裡的規矩,原來只要桌上有個空盤,服務人員立刻收走。真是體貼入微。

在熱炒區,我揀了一樣菜和二樣菇等候廚師烹煮,這時我聽到一段很有趣又感人的對話。廚師對一旁包手卷的小姐說:「我餓了。」小姐問道:「早餐沒吃嗎?」廚師:「一直都在忙。」真是辛苦!當我端回那盤熱炒時,也不在意他加了不少油和高湯(這是我的大忌),因為這裡有他們滿滿的用心。

依菜色和價位,還算是蠻公道的,只是我比較挑剔口味啦!如果還要再去吃,我想最好不要感冒時去。
arrow
arrow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