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城中市場附近武昌街一段的「三來素食館」
推薦餐點:49元便當

每個星期六學電腦的午餐時候,我都是去那裡買個便當,喝免費的飲料或湯來解決的。

怎麼發現到這個好康的呢?這跟網友有關。

在找工作之餘,可憐的我,心情快陷入谷底。打電話給最要好的網友,偏偏她又超忙的,唉!感嘆世事難料。想起某個和我一樣也考中醫檢定的網友,於是厚顏地打電話找她。她猶豫了一下,還是答應出來。可惜我少根筋,完全沒考慮人家是否樂意。

後來,約在館前路的麥當勞等候,沒吃午餐的我,就跟她到重慶南路上某家賣生機飲食吃東西。她學識豐富,我們聊了很多,只是似乎認為我約她出來見面是不好的,害我一路想要逃跑,以解窘態。逛完書店後,她帶我去逛城中市場。真是挖到寶了,東西的確都挺便宜的。出了那條窄窄的巷子後(真像小北街的格局),一眼就看到三來素食館,我心想,有朝一日得來這裡吃吃。


果不其然,終於讓我找到在台北的工作,學習電腦課程也延續到台北區。自然就有機會去那裡吃飯,尤其是星期六中午。

那家採自助餐,要秤重哦!價格別靠我,我可沒吃過那些秤重的菜,因為重菜不重飯的我,鐵定會吃虧的。生意很好,菜色嘛…普通。反正那一盒盒熱呼呼的便當,能吃飽就行了。湯、白飯和飲料是免費的哦!不過,實在是不喜歡在他們在飲料中加太多碎冰,即使是夏天,我還是只想喝點冷的綠豆湯,而不是一碗滿滿的碎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